要闻播报

上海市气象局团委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年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4-05浏览:1389

4月1日上午,上海市气象局团委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年度工作研讨会。局团委全体委员、局机关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董熔同志在2021年上海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2021年上海气象工作会议报告》、《2021年上海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部署谋划了今年上海市气象局共青团重点工作的推进举措。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在工作研讨环节,大家围绕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从强化青年理论武装、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搭建服务青年平台、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在交流思想的过程中碰撞火花,为共青团工作更好服务全局“十四五”开局起步打下基础。(数据来源于上海市气象局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