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防雷协会首次参展中国防雷技术与产品展

时间:2016-06-23浏览:1369

2016619-21日,第十届中国防雷技术与产品展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隆重举办,上海市防雷协会首次受邀以独立展位的形式参加此次展会。

1.jpg

为充分展示协会对外的良好形象,协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人员收集相关宣传材料,如协会简介、服务宗旨、会员单位业务构成、重点工作内容、协会联系方式等,制作准备了协会宣传册、宣传海报、展会宣传彩页以及精美的纪念品,让参观人员更为直接的了解本协会。

展会期间,工作人员共分发协会宣传彩页300余份、下属5家会员单位自愿提供的宣传材料逾500份,收到参观人员名片近百张。协会工作人员为参观人员耐心细致的介绍协会的各项工作,也就参会人员感兴趣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努力做好协会会员单位的宣传工作。

2.jpg

本次展会是协会首次面向全国防雷企业和行业协会的一次集中展示,对协会扩大行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借助本次展会,已有5家企业表明有意愿加入上海市防雷协会,另有3家企业希望依托协会这个平台与专业的防雷企业沟通、合作,从而解决自身的雷电防护难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