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上海市防雷协会防雷服务企业信用评价专家研讨会

时间:2016-01-28浏览:1166

2016年1月26日下午,上海市防雷协会假上海市气象局会议室召开防雷服务企业信用评价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到上海市气象局专家赵洋、董国青,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专家章震球,上海市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专家戴宇欣、李存,以及协会专家委员会的黄晓虹、曹和生、冯民学、程向阳、张卫斌、傅正财、马全松、马月进、闫战岭等出席。孙德华会长、童静副会长、陈华晖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2.jpg

首先,由孙德华会长介绍与会专家,并由陈华晖秘书长代表起草小组向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汇报《上海市防雷协会防雷服务企业信用评价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信评办法》)的内容,并认证听取专家意见,对专家提出的一些疑问也给出相应的解答。

随后,戴宇欣高工将《防雷工程设计施工企业信用分级评价准则(征求意见稿)》、《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分级评价准则(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向与会的各位专家和会员代表做了汇报。各位专家和会员代表在认真听取戴宇欣高工的汇报后,根据自己领域工作的实际经验各抒己见,会议进入了研讨阶段。

3.jpg4.jpg


在会议研讨阶段,上海市气象局专家、各省防雷中心的专家以及会员企业代表积极参与讨论,充分肯定了协会在信用评价工作上做出的努力,认为信用评价体系风别从信用意愿、信用能力和市场表现三个方面入手,兼顾了防雷检测和防雷工程行业自身特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具有可操作性和合理性。

最后,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行程此次会议对于《信评办法》的专家咨询意见,并由专家组组长黄晓虹高工签字,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上海市防雷服务企业信用评价专家研讨会得到了上海市气象局、上海市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和各省防雷中心专家的大力支持,与会企业代表的积极响应,也为上海市防雷服务企业的信用评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市防雷协会

2016.1.2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