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培训

2021年下半年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认定培训报名通知

时间:2021-09-27浏览:1607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防雷从业人员能力和水平,依据《上海市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认定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开放2021年下半年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认定的培训报名,相关内容如下:

一、培训内容

1.《2020年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认定管理办法》的宣贯;

2.防雷检测相关政策法律法规;

2.雷电基本理论;

3.防雷检测及服务标准;

4.仪器设备及相关安全装备的使用方法;

5.原始记录的填写。

 

二、培训地点及时间

1.培训地点: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涞坊路2030号二楼报告厅

2.培训时间:暂定两天,待报名截止后发培训通知。

 

三、培训对象

防雷装置检测从业人员。

 

四、能力水平认定报考要求:

1.本次培训满100人开班,按报名先后顺序排班;

2.符合《上海市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认定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的要求。

 

五、报名方式:

需要参加培训的学员应填写《上海市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认定申请表》并附上相应的学历证书、技术职称证书、企业社保证明、身份证JPG或者JPEG电子版,(申请表PDF盖章版以及相应的电子版证明文件一起打包发送至以下邮箱:shflxh@sina.cn;邮件主题请写:单位简称+培训报名;邮件内容中请留一个总联系人姓名、手机号和联系邮箱)。

协会收件后会回复邮件,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六、考试时间及地点:

培训结束后的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由上海市气象学会年内统一安排后另行通知。

 

七、收费标准

培训费:会员单位1000/人;非会员单位1500/人。

以上费用待正式开班后再行通知缴纳。

 

八、注意事项:

1. 此次报名培训人员默认为参加上海市气象学会年内组织的考试,考试不另收费用。

2. 经审核符合本次能力水平认定资格且已缴纳的费用不予退还。

3. 请各单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报名人员准时参加培训。

 

 

十二、联系方式

    张励 64221162  13671865942

    上海市防雷协会

2021927

附件:

附件1、上海市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认定申请表.doc

  

附件2、上海市防雷协会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认定管理办法 .pd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