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记事

会长新年贺词

时间:2014-01-03浏览:1625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告别了创办防雷协会的2013年,迎来了继往开来、充满希望的2014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本会向全体会员和广大员工及长期以来关心、理解、支持本会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3年,广大会员单位及其防雷工作者积极履行防雷减灾的社会责任,兢兢业业、认真工作,出色完成了各自承担的防雷任务,取得了优异的业绩,为减轻上海的雷击灾害作出了重要贡献。
  同舟共济、共同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深化改革的新形势催人奋进,防雷减灾行业机遇和挑战同在。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还会遇到各种困难,但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成功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我们协会将牢牢坚持“防雷减灾,服务会员,造福人民”的宗旨,向会员传递政府的法规政策,向政府反映会员的诉求和心声,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沟通协调作用和企业、市场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把服务会员、努力创造有利于会员发展的良好环境、提高防雷减灾效益放在第一位,不断改进管理,加强服务。同时,引领会员更加自觉地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维护防雷减灾行业的整体利益,为减轻雷击灾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谱写上海防雷减灾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谢谢大家!

陆雅龙
二〇一四年一月一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