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迪士尼度假区“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 一线气象服务站正式揭牌

时间:2023-12-16浏览:214

  12月4日,上海市迪士尼度假区“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一线气象服务站揭牌,专属全球首家“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气象服务新篇章正式开启。

  经过一年的谋划建设,迪士尼国际度假区气象台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最终按期完成气象服务站建设,入驻位于园区内的公安处指挥大厅。正式开园后,气象监测预报专员将入驻服务点,在内场与入驻指挥大厅的其他部门积极协作,在外场与迪士尼气象台密切联动,保障游客安全与游玩舒适度。

  未来,迪士尼国际度假区气象台以一线气象服务站的建立为契机,将加强精细化、定制化、智能化气象服务,注重影响预报和气象风险预警产品应用,不断扩大度假区气象观测覆盖面,积极应用最新数值预报产品、为决策部门和运营管理方提供针对性气象服务产品,为游客创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推动气象服务保障文体旅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