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中国气象局政府采购中心推进国债项目采购顺利实施

时间:2024-03-11浏览:93

近期,中国气象局气象发展与规划院(中国气象局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中心”)多措并举强化采购政策宣传,发挥专业化指导作用,高效、规范、有序推进气象部门国债采购项目实施。

采购中心高度重视气象部门国债项目采购工作,充分认识国债项目的特殊重要意义,在今年年初与中国气象局有关内设机构就推进国债项目采购工作进行沟通,提前谋划部署。近期,采购中心组织工作组赴天津、甘肃、河北等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加强采购政策宣传,答疑释惑,与项目采购单位就采购等相关工作面对面交流;对委托采购中心组织实施采购的国债项目,组建专门团队,做好组织实施,目前已完成宁夏和贵州气象部门委托的国债项目采购。

据悉,采购中心作为气象部门专业的部门集中采购执行机构,多年来注重加强采购业务的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建设,为采购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规范采购程序、加强风险防范提供了重要支撑。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