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4-09-03浏览:1482

  2014年8月8日,上海市防雷协会假座上海雷云凯特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陆雅龙、孙德华、张文斌、薛春平、蔡振新、祈新、宋燕君、闫战岭、朱宇、杨震、马月进、袁野、尹群、张宁、韩忠明等理事和管兴中秘书长。理事应到20名,实到15名,出席人数超过章程规定的三分之二。
  会议由陆雅龙会长主持,共有五项议程:一、总结2014年上半年工作和通报下半年工作要点;二、审核专家委员会名单;三、审核两家新会员单位;四、通报协会新制定的相关制度;五、传达市社团局有关文件。由陆雅龙会长汇报了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及协会新制定的关于行业自律规则的相关制度,由管兴中秘书长汇报了专家委员会名单和产生的过程,并传达了社团局最新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一起审议了新会员的入会申请。
  经审议,全票通过了两家新会员的入会申请吸纳新会员入会;通过了协会新制定的《关于制止恶性竞争的行业自律规则》和关于《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通过组建防雷协会专家委员会和专家名单。少数理事提出的自律规则实施细则和专家组问题将在会后完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