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第一届第九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5-08-24浏览:1508

时间:2015年7月24 日下午
地点:上海市气象局科技楼六楼第三会议室
出席:孙德华  王肃  童静  张文斌  蔡振新  祁新  段项锁  周爱国  蒋敏敏  朱宇  王强  胡建民  周玉  顾凯华  尹群  张宁  杜晓英
请假:王国培  薛春平  袁野
列席:陈华晖
主持:童静
记录:张励
议题:
一、审议《关于制止恶性竞争的行业自律规则》的实施意见;
二、审议《上海市电涌保护器(SPD)质量风险分级工作方案》。
纪要:
一、《关于制止恶性竞争的行业自律规则》已于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上审议通过并生效执行,已具备较好的实施操作性。建议将《关于制止恶性竞争的行业自律规则》的实施意见改成“倡议书”,对整个防雷行业开展行业自律引导。
二、肯定了电涌保护器质量风险分级工作对于提高产品质量、规范市场的积极意义,原则上通过《上海市电涌保护器(SPD)质量风险分级工作方案》。
三、建议对方案中的个别细则(如风险第3级产品的公示情况、测试实验标准的明确等)进行修改,并通过网站广泛征询会员单位(特别是SPD生产企业)意见,待工作方案完善后尽快落实操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