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7-11-20浏览:1627

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7年11月9 日下午
地点:美通科创中心3楼会议室
出席:祁新 李永燕 杨震 陈华辉 吴勇 闫战岭 马月进 林杰 姚建国 伍先德 刘振林
安志国 李腾 周爱国 陈郭骅 黄文建 曹天熠 段项锁 韩忠明
请假:袁野 唐晓峰 王国培 张朝阳 吴光辉  顾凯华  蔡振兴
列席:王肃 陈宏英
主持:王肃
记录:张励
议题:
     
        1.通报祁新会长协会工作总结
        2.审议祁新同志辞去会长一职
        3.改选会长
        4.审议专家委员会换届改选事宜
        5.审议新会员入会以及退会单位申请事项 

纪要:

  • 祁新会长通报了任职期间工作总结。

二、祁新同志作辞职原因后全体理事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祁新的辞职申请。
三、通过等额选举方法通过李永燕为新的会长。
四、原则上通过推荐专家的条件和要求,并添加限65周岁以下并身体健康的条件。
五、审议通过以下八家的入会申请:上海森特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建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立胜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闵衡建筑检测研究所有限公司;上海至振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中测行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中铁通信信号测试有限公司;上海熙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六、暂未通过南京华云防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待补齐其母公司和分公司的环境照片以及母公司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再行审议。
七、未通过徐州市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入会申请,原因如下:根据现场勘查发现经营环境与提交资料不符合并不具备办公条件。
八、审议通过上海欣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因业务转型原因申请退会;对于上海云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五源避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泰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乾宁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上海华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及时缴纳2015、2016、2017年会费视为自动退会的相关情况,八家企业的退会程序即刻生效并将在协会网站上公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