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上海市防雷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8-04-09浏览:1883

上海市防雷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上海市防雷协会于2018年3月30日下午一点在青松城大酒店(东安路8号)举办上海市防雷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此次会员大会除了与往年相同的会对协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之外,还安排了两场交流分会(检测&工程分会、产品分会)。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使广大会员对2018年各自领域的政策法规以及技术革新上的最新动态进行了解,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
 
本次会员大会之前有两场交流分会(检测&工程分会、产品分会)同时进行;
 
下午1:00-3:30,于劲松厅举办由李永燕会长、杨震副会长负责的检测&工程企业分会,会上分别请来了以下几位专家进行了以下几个议题的讨论:
 
1. 由上海市气象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渊博讲解,如何进一步规范上海市防雷检测市场。
2. 由上海市防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晓虹讲解,防雷工程热点及相关问题讨论。
3. 由同济大学铁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亚群讲解,关于企业申报特种防雷工程资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4.全体参会人员讨论检测&工程企业生存现状以及发展前景。
 
下午1:00-3:30,于华山厅举办由陈华晖副会长负责的产品企业分会,会上分别请来了以下几位专家进行了以下几个议题的讨论:
 
1、由IEC SC37A AHG9工作组召集人周歧斌讲解,电涌保护器后备保护技术和IEC 61643系列新标准探讨 。
 
2、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产品五处部长郭雪景讲解,质量认证助力防雷产品企业健康发展 。
 
3、全体参会人员讨论《SPD符合性评价准则》与行业自律管理。
 下午4:00-5:00,上海市防雷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正式开始。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专家有:IEC SC37A AHG9工作组召集人周歧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产品五处部长郭雪景;上海市防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晓虹;上海市防雷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大气探测所所长、张义军;徐汇区政府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彭燕;上海市气象局法规处处长、IEC SC37A工作组委员赵洋;协会秘书长王肃;会长李永燕;副会长:杨震、陈华晖、吴勇、闫战岭;监事孙德华。

会上,首先由李永燕会长作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王肃秘书长作协会2017年资金收支情况的报告;
接下来分别由以下几位领导进行讲话:党建主管部门-徐汇区政府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彭燕讲话 ,业务主管部门-上海市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赵洋讲话,最后由上海市防雷协会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义军教授讲解“关于高建筑物闪电特征及其对周围闪电活动的影响”。
 
本次会员大会能够顺利召开,离不开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上海市防雷协会对此次会员大会的赞助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们分别是:上海精达银盾防雷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云翠防雷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避雷装置检测站工程部、上海齐安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至此,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大家对协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协会能越办越好,能更好地服务于大家。
2018年工作计划:
http://www.shlpa.org.cn/uploadfile/2018/0409/20180409034133880.docx
 
 

                                                                                                                                                                           上海市防雷协会

                                                     2018年4月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