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达银盾(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4-09-10浏览:1295

精达银盾(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我国从事防雷工程设计和施工的骨干企业,精达银盾(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6月取得上海防雷协会企业信用评价A级等级证书,20174月成为上海市防雷协会副会长单位,201710月成为中国气象局协会会员单位。                                                 

近年来,我司与全国百强地产商中的四十余家企业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在上海乃至全国众多专业防雷企业中口碑优良,享有盛名。我司自创办以来,所承接的数以千计的防雷设计、施工项目业务范围覆盖各个领域,包括:铁路、化工、电信、电力、有线、学校、医院、数据中心、交通枢纽、体育馆、博物馆及地产行业,为我司累积了丰富的专业防雷设计、施工经验,同时为实现我司的长期发展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为我司创造了每年以阶梯式增长的可观财富。

我司始终秉承“科技创新、优质服务、自我提升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之理念。在工程量不断增加的同时,我司更加注重防雷工程“质”与“量”的统一,我司深信企业品牌的提升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认可,在确保自身工程质量优良的同时,我司逐步提升客户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工程质量品质与服务品质的双重保障,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力争在行业内鹰击长空,展翅翱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