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大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4-09-10浏览:1221

    上海铁大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同济大学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经工商、税务注册登记,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本公司是轨道交通电务领域电子信息产品的综合生产商,下设工程技术部专门从事防雷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业务,工程技术部经理由公司总经理直接领导。2005年9月取得上海市气象局颁发的《防雷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证书,2009年1月第一次通过续审,2012年1月第二次通过续审,且通过了逐年的年度监督。
  近年来,随着铁路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为铁路电务领域的电子类产品和由此带来的雷电灾害防护工程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为了减少雷电给铁路微电子设备带来的灾害,保障铁路运输安全,我公司依托高校人才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配合铁路大提速、大改造,并在此过程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本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和技术开发,严格按照国家及行业现有的防雷规范并引进IEC系列标准进行设计,努力实现防雷工程专业设计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防雷专业队伍,由多年从事雷害防护、电子技术、通信信号和计算机等方面的技术骨干组成,具备相应的中、高级技术职务和职称,并有13人取得了防雷工程专业资格证书。
   公司自1998年就已经首次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通过质量体系的建立、执行和持续改进,不断加强防雷工程专业设计、施工的管理,确保防雷工程设计、施工有章可循、按章办事,实现保障工程质量的最终目标。

公司网址:
www.tddx.com.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