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防雷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1-01-28浏览:2576

2021年1月14日下午,上海市防雷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青松城大酒店隆重举行。会员单位、理事会、专委会、协会班子成员以及出席的领导共90多人齐聚一堂,共赴盛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有上海市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董国青;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处长章震球;复旦大学教授、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义军;上海大学副教授,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歧斌,大会由协会张励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会长陈华晖代表协会作2019年、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围绕开展政府委托工作、服务会员企业、行业自律管理、团体标准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会长陈华晖还分析了当前协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协会实际情况,提出了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针对规范市场、扩大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jpg

会长陈华晖作工作总结报告

其后秘书长王肃上台宣读了协会2019、2020年的整体财务审计结果,认为协会严格执行《民间非营利机构财务管理制度》,整体财务运行状况良好,秘书处遵守财务纪律,合理安排各项支出。

2.jpg

秘书长王肃宣读财务审计报告

最后监事长马月进代表监事会作2019年、2020年监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协会整体运行良好、财务账目清晰、收支合法合规。并对如何服务会员企业、协会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jpg

监事长马月进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参会的各位领导及专家在听取协会领导班子的汇报后,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及寄语。

首先,由业务主管部门-上海市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董国青发表讲话,指出协会在服务政府、服务会员、行业自律及自身建设四个层面作了大量富有卓效的工作,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4.jpg

市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董国青发表讲话

随后,行政主管部门-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处长章震球发表讲话,就协会内部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协会能继续保持严格自我管理,严谨自我建设,向社团评估5A级冲刺。

5.jpg

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处长章震球发表讲话

最后,协会专委会主任委员张义军教授发表讲话,提出协会要创新发展,就需要在技术创新、技术发展、成果运用等方面下功夫。通过整合专家资源、增加专业实力,才能充分发挥专委会的技术支撑作用。同时,张教授指出雷电防护领域发展空间巨大,期待能与会员单位在技术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真正发挥专委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作用。

6.jpg

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义军教授发表讲话

至此上海市防雷协会2021年度会员大会圆满落幕。协会的发展需要领导班子的决策,更需要会员单位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始终坚持为政府、为会员、为社会服务的宗旨,践行团结、创新的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助推防雷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海市防雷协会

202112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