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上海市气象局团干部履职能力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05-27浏览:1286

5月24日,上海市气象局团干部履职能力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市团校举办开班式。中共上海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青年委员姜纪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上海市气象局团委、宣教中心、上海市团校负责同志参加。来自各直属单位、区气象局的25名团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青年委员姜纪峰同志对此次参加培训班的团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善于学思践悟,做知行合一的追梦人;二要勇担历史使命,做主动作为的领头羊,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切实提高团组织对中心大局贡献度;三要常思职责所在,做甘于奉献的孺子牛,以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意见精神为指引,当好党组织和青年之间的桥梁纽带。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半,培训内容包含了党史等政治理论专题讲座,情景教学、主题团建、团工作实务等内容,旨在提升上海市气象局团干部的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数据来源上海市气象局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