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上海市气象局团委组织参加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活动

时间:2021-06-04浏览:1288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三力一度”工作布局,坚持“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推动新时代基层团建高质量创新发展,团市委将“上海市五四红旗团组织”争创活动优化调整为 “上海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专项工作。上海市气象局团委作为2020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组织”争创活动推荐申报集体参与了本次典型选树活动。

在前期创建工作基础上,局团委按照团市委分组安排,在为期近两个月时间内积极参加了所在的第10组互访互学、团建联建、团建课题研究等活动,在与上海市各行业兄弟单位团组织横向交流的同时,以本次活动为载体充分宣传展示了上海气象部门共青团工作的亮点和成效。

据悉,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专项工作旨在培育和发现一批既在团的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中有具体行动、有明显成效、有特色亮点,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团组织。(数据来源上海市气象局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