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上海:局领导调研环境气象中心党建工作

时间:2021-06-08浏览:1331

6月4日上午,上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招洪到环境气象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袁招洪一行听取了环境气象中心支部关于“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创‘双科先锋’”的支部品牌创建的工作汇报。环境气象中心党支部以品牌创建为抓手,紧扣“面向国家2035远景发展目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上海城市精细化管理”3个需求,设定“环境气象、健康气象”2个创建目标,争取在大气环境污染治理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中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争当时代先锋。品牌创建工作中,中心党支部积极采取措施,丰富创建内容,优化组织保障。参会中心领导、支委和党员代表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袁招洪对环境气象中心党支部在品牌创建工作方面做的思考以及党建工作溢出效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组织保障能力、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要求。二是要继续探索品牌创建工作,凝练品牌内涵,明确创建目标,做到年前发动、过程宣传、年底总结评估的闭环,争取形成创建工作规范。三是要抓好当前工作,统筹协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唱响红色经典”、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构建好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数据来源上海市气象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