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中国气象局致气象教育培训工作者第38个教师节贺信

时间:2022-09-09浏览:746

尊敬的气象教育培训工作者:

滋兰树蕙,春华秋实。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谨向全体气象教育培训工作者表示美好的节日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清秋半轮,万粟丰收。一年来,气象教育培训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坚持以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为契机,自觉肩负高质量教育培训气象干部、高水平服务气象事业的重要职责,严谨笃学、精心施教、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新时代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气象教育培训工作是加强气象人才培养、提升队伍素质的重要基础。希望广大气象教育培训工作者始终牢记“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时代使命,始终牢记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立业初心,着力强化气象教育培训质量和效果,不断促进气象人才队伍转型发展和素质提升,在服务保障气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续写辉煌,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顺颂秋安!恭祝全体气象教育培训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国气象局

二〇二二年九月九日

数据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