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上海市防雷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长会议

时间:2019-05-14浏览:1973

    2019年5月10日,上海市防雷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会议在上电科臻和公司召开。会长陈华晖、秘书长王肃、监事长马月进、上海市避雷装置检测站工程部王建国、上海化学工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黄悦、上海精达银盾防雷工程有限公司吴勇、上海金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何卫、上海电科臻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伍先德等副会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

    本次会议由陈华晖会长主持,会议目的主要是沟通、讨论和布置2019年协会工作计划与具体实施方案。在两个小时的交流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献言献策,就协会的后续发展及规划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务实的想法和思路:一、建立防雷产品企业交流平台,对GB18802.11、GB18802.22/CQC、SCB等最新认证及认证程序进行宣贯;二、加强SPD白名单的应用推广,达成协会与政府部门、协会与其他行业间的互认;三、积极组织检测、工程类企业从业人员培训与继续教育,提升从业人员的能力和素质;四、服务政府,继续做好检测资质评审及检测质量考核等政府委托项目;五、建立会员提案制度,更好服务于会员;六、加强团标建设,拟制定《防雷检测取点规范》、《防雷智能在线监测系统》等团标,并将协会开展的信用评价等工作内容加入到团标建设中去,争取做到以 “标”治“本”;七、加强与中国建筑学会、各大设计院及其他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对协会行业自律、创新管理、会员产品、服务成果等方面工作多维度的宣传和推广。
    相信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下能更好的服务会员、政府与社会。

..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上电科臻和公司,了解臻和企业发展情况,对上电科臻和在防雷领域取得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也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希望上电科臻和做为协会新一届副会长单位,今后应积极参与协会工作,为上海防雷减灾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

上海市防雷协会
2019年5月1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