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防雷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长会议

时间:2020-04-28浏览:2954

    2020年4月21日下午,上海市防雷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长会议在金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协会会长陈华晖、秘书长王肃、监事长马月进、上海市避雷装置检测站工程部杨震、上海化学工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黄悦、上海精达银盾防雷工程有限公司蔡振新、上海金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丁钧钧、上海电科臻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伍先德、上海铁大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永燕。主办单位上海金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彬、总经理助理谢雄刚、书记张宇敏受邀出席。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在总结2019年协会工作的基础上,明确2020年协会的重点工作计划与工作思路。会议由协会副会长丁钧钧主持。
    首先,上海金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彬致欢迎辞,总经理助理谢雄刚、协会秘书长王肃分别介绍了金艺公司与协会的发展概况。

1.jpg

党委书记徐彬致欢迎辞

    随后,会议进入正式议程,重点讨论了2020年协会的重点工作计划:1、继续推动SPD白名单、企业信用评价体系等工作在设计院、大型房企以及不同行业之间推广。2、充分利用中国防雷媒体平台资源,提升协会与会员单位的圈内影响力。3、完善《防雷智能在线监测系统》团标制定工作。4、审阅并修改《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认定实施细则》,完善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做好检测人员能力认定工作,建立新进检测人员培训体系。5、服务政府,继续做好检测资质评审及检测质量考核等政府委托项目。6、完成企业信用评价与《防雷检测取点规范》的团标申请工作。7、商议通过黄悦不再担任协会法人的申请,推选伍先德为新的法人候选人。8、继续做好协会日常工作,提高会员单位的满意度。
    会议最终由陈华晖会长总结发言,他提出协会的发展要靠领导班子的决策,也需要会员单位的支持,本次会议为协会2020年的重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决策基础,后面要在各位会长以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争取圆满完成2020年的协会工作。

2.jpg

与会人员讨论会议议题

3.jpg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