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第三届第二次会长会议纪要

时间:2020-04-28浏览:2041

时间:2020年4月21 日下午
地点:上海金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317会议室
出席:陈华晖 王肃 杨震 伍先德 蔡振新 黄悦 李永燕 丁钧钧 马月进 杨清
主持:丁钧钧
记录:杨清
议题:
1. 审议2019年工作总结
2. 审议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
3. 商议法定代表人更换事项
4. 商定理事会和会员大会召开时间和形式
纪要:
一、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协会工作总结,同意该工作总结上报社团局备案。
二、 会议审议了2020年协会重点工作计划,情况如下:
1、 SPD专场宣贯会计划于2020年7月或8月召开。
2、 继续推动SPD白名单、企业信用评价体系等工作在设计院、大型房企以及不同行业之间推广。
3、 继续利用中国防雷媒体平台资源,积极投稿,提升协会与会员单位的圈内影响力。
4、 听取《防雷智能在线监测系统》团体标准的编制情况,建议该标准分“SPD性能参数测试”、“接地电阻值测试”、“核心智能系统”、“系统嵌入”四个方面具体讨论,并在6月底前完成初稿,年底前完成终稿。
5、 审议并修改《上海市防雷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杨清同志负责后续的修改工作,6月底前完成终稿并申请全国团标信息平台备案。
6、 6月底前完成防雷检测企业信用评价的修订工作并申请备案。待取得批准发布后开展相关评价工作。
7、 听取《防雷检测取点规范》团体标准的工作进展情况,杨震副会长负责此团标的召集工作,并于8月底前完成团标申报的相关事宜。
8、 重点讨论了新进人员能力培训、检测人员能力认定等相关工作,审阅并修改了《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认定实施细则》。王肃秘书长负责后续的修改工作。
9、 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展防雷检测职业技能竞赛。
10、综合网站安全性、维护费用等因素的考虑,决定协会官方网站转至阿里服务器运营。
三、会议商议通过黄悦不再继续担任协会法定代表人的申请,并推选上海电科臻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伍先德副会长为新的协会法人候选人,正式结果待会员大会投票产生。
四、会议商定计划于5月上旬召开理事会,5月底召开会员大会,具体情况视疫情防控形势而定。
                                                   
 
 
 
 
 

上海市防雷协会

                                                      2020年4月21日

友情链接